小熊🐻

当瓷穿越到了恶瓷的世界(1)

all瓷(法瓷,英瓷,美瓷,俄瓷,微巴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谢谢

--------------------------

早上瓷起来看了看时间7点距离开会时间还有30分钟,“啊!要迟到了”瓷马上下楼一路小跑,看见了法“法!你怎么也迟到了啊?”法看见瓷“没事的,美每次都迟到啊,瓷我们慢慢走,马上的”其实法心里想的是(没想到瓷也有迟到的时候,真可爱ớ ₃ờ)


法和瓷到了楼里一个人(国)也没有,到了门口瓷和法打开门说“对不起我们迟到了”


美他们看见瓷给他们道歉了,还是神奇“瓷你刚才是不是给我们道歉了”


瓷看着美疑惑的问他是不是给他道歉了


法看不下去了“美,你没事吧!瓷道歉怎么了,你有事没见过瓷道歉啊?”


法疑惑的回到座位上 ,看着瓷也到了他的座位上后对瓷笑到,瓷也回了一个微笑给法。


“What the hell,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法你和瓷什么时候好上的?你不害怕他了”美疑惑的看着法,“伪绅士,你儿子发神经了,你不管管吗”法看着喝茶的英


英看着今天不一样的法说到“有问题的是你吧?法你今天怎么回事和瓷走的这么近”法刚想说话瓷打断了法“好了好了,不要在闹了,我们开会开会哈…哈哈”法听到瓷说的话默默的坐在自己位置上“联,开始吧”瓷看着缩在角落里联“啊…啊啊好的瓷先生我们开始开会”联慢慢的走到会议桌前开始了会议(直接跳过会议)


“会议结束,请所以gj离开”联说完之后直接跑走了法看着联奇怪的跑出去“瓷,你有没有觉得今天很奇怪啊”法看着瓷“有,开会前美他们一个两个的都很害怕我”瓷回复了法的问题


瓷看见俄要走的时候叫了俄“俄你等等我啊!”俄听到声音回头看了他“怎么,你想要对我开始//做//了”瓷听到俄说的话一些愣住了“俄你再说什么,什么意思啊”


俄没有理他直接走了


“瓷,你等一下我,我有话和你说”瓷看着跑过来的法“慢点走,你说”法慢慢的来到瓷的身边说到“就是我觉得我们穿越了”法看着瓷一脸惊讶的表情“你前听我说,第一我们进来的时候美,英,俄是一种易怒,害怕和恐惧的看着你,是第二英问我为什么和这种恶//魔走在一起,第三你对联//合//国所以人(国)进行//虐//待除了阿联,额只有我不得不怀疑我们穿越了”


法给瓷说了一下他的观点和看法“我的天啊!这里的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啊!”法刚想说些什么巴黎就来接他了“我的主国大人,你没事吧!你怎么和这个恶//魔走到一起了,你无忘了他是怎么对你的?”巴黎恶狠狠的看着瓷,瓷也无语的说“法明天没有会议我可以去你家找你吗”巴黎刚想拒绝开始法一口答应下来了“好那我走了,拜拜”巴黎一脸茫然自己的主国大人邀请了一个//恶//魔


法看着一脸茫然的首都“怎么你想在这里睡觉啊!回家了”


(导演“卡,等下一期在看吧,再见”)

╰(*´︶`*)╯


--------------------------

文章有什么问题随时说请见谅谢谢


♥(。→v←。)♥


想看巴黎看见自己的主//国大人邀请瓷的时候心里的想法是什么在彩蛋里哦!谢谢







评论(28)

热度(1225)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