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

我穿越到游戏世界了!

all瓷

回顾上集

------------------------------

要好好学习

你是其它学校来参观的,一会告诉我你在哪我去找你,记得把照片删了


楼主

是,苏老师,我知道了,我在操场

-----------------------------

瓷看见苏老师来到了操场


瓷“苏老师”苏看见了瓷他们和参观学校的人后说“瓷,你们赶紧去上课吧!这节课本来是我的,可是我要给参观人员,参观所以我要南给你们上课”“好的”瓷对苏说的,苏看着参观的人“走吧,这位同学”参观的说到“好的苏老师”


(换场景)


“对不起南老师,我们迟到了”瓷看南说到

南看着气喘吁吁的瓷他们说“没事我也刚到”南笑着看着瓷,“去站队吧”“.好的南老师”


瓷他们站好位置后,瓷看见塞也在给他微微的打个招呼。


“今天,我们班来了两位新同学,分别是瓷同学和塞同学,欢迎欢迎”南召乎着瓷和塞来到他的身边,“打个招呼”“大家好我叫瓷,是一只兔妖,”“大…大家好我叫塞,是一只虎妖”南看着自己的弟弟在看看瓷“好了我们可是上课,瓷和塞你们回去吧!”“好的南老师”瓷拉着塞回队里去了,“很好我们今天来在变形中自由切换”“就像我一样”南一下子变成老虎一下子就变回人的模样“看见没,来我叫到谁,谁就上来,听到没有”所有人“听到了”


“好,现在第一个是美,你先来”南看了看美有看了看名单,“开始吧!”“你先慢慢的感受一下自己的身体变化慢慢的来就可以了,还有每个人不是一上来就能变换好的”南看着美“知道了!知道了!啰嗦死了”美慢慢的感受着自己身体里的力量,慢慢的手变成了翅膀一点一点的变成了一只白头鹰“很好一下子就变成了,你在试着变回来”南看着美变成的白头鹰欣慰的笑“好的”美的慢慢的变回人后看见自己的衣服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啊”南给他拿了一件衣服说“这是学校发的衣服不会因为变化的时候没有给你”还好是封闭空间,不然自己就没脸了,美有看了看自己的衣服上有一个S+的字“这是什么”美指了指自己身上的S+问到,南看了看“等会所以同学测试完之后我告诉你们”美听到后回到队伍里。


后面的是:

俄S+

法S

英S

塞A+

“瓷到你了”南看着名单在看着瓷笑到“好的南老师”瓷也学着他们的样子慢慢的变一开始是耳朵后慢慢的尾巴之后一下子变成了一只红色的兔子“很好,来在慢慢变回人”瓷点了点头变回人形“给你瓷,你的衣服”南看着瓷//没//衣//服//身//上//白//的//很真想要把他c了,南看着瓷“谢谢南老师”瓷拿到衣服看见自己是S+马上就穿因为瓷知道南对他的想法是什么。


南看着瓷回到队伍里后说“刚才美同学问我,大家衣服上的是什么,我这就告诉大家这是大家的学院等级,等级高的要给学校开直播和视频,哦对了不是所以的人都可以开直播,只有A以上的在可以,然后你们身上的衣服是可以修复的和变换的,你们可以看老师的衣服也是可以变换的”南一下变换了自己的衣服


(叮叮叮叮叮叮~)


“好了下课,同学们再见!”南笑着和同学们再见。

------------------

文章有什么问题随时说请见谅谢谢


♥(。→v←。)♥


因为一些事情所以晚了一点发文章,谢谢观看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