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

我穿越到游戏世界了!

all瓷

回顾上集

--------------------

“好了下课,同学们再见!”南笑着和同学们再见。

--------------------

“那个,瓷,美,塞,俄,英和法你们几个过了一下”南指了指他们六个人“南老师有什么事吗?”瓷疑惑的看着南“噢,没什么大事,就是你们不是S几以上的吗你们几个可以自由选择一位老师,还有俄你的专属老师的苏,他给你上报的,塞你是我找到了吗,还有…”还没等南说完俄插了一下“为什么我是苏啊!”


南看着俄无语的样子说“其实一开始苏不要你可惜老师要是给学生上报的话要和学生有一定的关系,苏开始是想要小同志的,可惜和小同志这是师生关系,不然我弟弟为什么是和我在一起的”南说着看俄他“哦对了你们四个想好和哪个老师的时候记得去你们想好的老师那里去找到了吗”南看着他们几个,要走的时候美叫了一下南“南老师,你不是说S几以上的才可以吗,那塞是怎么回事”


南看了看美“这个吗?是我搞的,塞是我弟弟所以,我和校长说了一下只要塞在A+以上和A+就可以和我学习,在说了我可是学校的股东之一”南笑了笑看着美


“好了没事我就走了,对我忘记了你们明天早上去苏老师那里搞一下直播的事情我还有事先忙了再见”南说完马上就跑了


瓷看了看时间“走吧,去吃饭”“不了,瓷我先回宿舍了再见”塞向瓷说了一下就走了。


瓷看着塞走后“我们去食堂吃饭吧”“好其”他四人一口同声的对瓷说到


(跳过去食堂的路上)


“那个…瓷你不是做饭,那里有共享厨房可以试试”瓷听到后“我有一点好奇你们为什么不做饭”其他四人听到了瓷说的话一些难为情,法实受不了直接说“是这样的,我和俄其实会做饭可是我俩懒,儿他俩是一个不会做饭一个可以炸了厨房”法看着英和美“要不然为什么厨房上写着除英以外的人可以进”俄给瓷指了指厨房门口写的字


瓷无语了心里想‘这是什么样子的人可以做到的’“那我来给你们做饭”瓷看着已经打在一块的人指了指厨房后进去了,不久后瓷把做好饭菜给了他们“吃吧”瓷看着他们吃的津津有味自己也坐在位置上吃饭


(跳过吃饭)


瓷他们回了宿舍“今天晚上没有晚自习我去洗个澡回房间睡觉了,晚安”瓷给他们三个说完去卫生间洗澡回到了房间“啊!洗完澡就是爽啊”突然一个小人在瓷面前“你好瓷先生我叫077,你也可以叫我梦”瓷看着眼前的一幕想了想之前兔子们给自己看的穿越小说里好像也有系统之类的东西“呃,你是不是要说点什么”瓷冷静的坐在床上“不亏是瓷先生,我要说的其实不多因为后面会慢慢的给你解释只是现在你要知道,你是无法回去了…”077还没说完瓷一下子就说“你在说什么?我回不去了”瓷疑惑的看着077


“你前冷静一下我还没有说完,我的意思是你这是复制出来的意识,真正的本体还在原来的世界你可懂我的意思,你还要保证自己的安全,你不是玩过这款游戏吗你也知道如果你选择错误的话会是什么后果”077看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瓷先生你只要保证他们的好感度就可以了,请看一下”077给瓷看了一下好感度

美(好感15/100,占//有//欲5/100)


俄(好感19/100,占//有//欲10/100)


法(好感15/100,占//有//欲5/100)


英(好感15/100,占//有//欲2/100)


塞(好感50/100,占//有//欲40/100)


南(好感100/100,占//有//欲50/100)


苏(好感100/100,占//有//欲60/100)


瓷看着好感度和占有欲要疯了“瓷先生加油!有什么事叫我名字梦就可以了再见”瓷看着消失的梦一些没有反应过来门一些敲起来了“我可以进来吗”“可以”瓷看着走进了的人

----------------------

第一次打文章有什么问题随时说请见谅谢谢


♥(。→v←。)♥








评论(12)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