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

当瓷穿越到了恶瓷的世界

all瓷(法瓷,英瓷,美瓷,俄瓷,微巴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谢谢

---------------------


(瓷)

身高190

微长的头发和一红一黄的眼睛

性格温和(除了某美),喜欢小钱钱和小兔子们

和法一起穿越了(爹爹的实力很强的谢谢)


(美)

身高192

一头金发和带着墨镜样子

性格恶劣,喜欢捉弄别人


(俄)

身高198

一头银白的头发和和蓝色的眼睛

性格易怒,喜欢喝酒


(法)

身高188

一头粽黑色的头发和红蓝色的眼睛

性格开朗,喜欢画画尤其是瓷的画像

和瓷一起穿越了


(英)

身高187

一头金白色的头发和带着单片睛

性格绅士,喜欢红茶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谢谢


我看了一位大大的文上面有我的照片说的好像是我把中//国搞的好矮,好弱等等所以我改了一下身高从186到190和实力应该没有问题了吧?我艾特一下她你们看看她的观点其实也很好的@落花 

谢谢!你的观点




评论(14)

热度(4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